close

昨天和好朋友一起去嘉義旅行,現在不是很流行旅蛙嗎??

大家跟得上流行一身旅蛙裝朋友說他有帶鈦澤黃金小方墊等等要送給我

三女二男一起GO在台南火車站上又蹦又跳~我好奇問甚麼是鈦澤小方墊

這位好朋友神秘笑著~說等等給你看看就知道了~有這麼神秘黃金鈦鍺

反正旅程中沒甚麼目標就隨著有人走就對了~這段旅程有勞各位照顧歐

ATUK4778.JPEG

為了我 這陣子常常深受腰痛之苦

原本是想用這麼藉口推託~想不到 朋友們 絲毫不放過 已經榨乾的孤獨人

硬要我跟,沒辦法 只能拖著老腿 亦步亦趨跟在後面

IGTR5452.JPEG

不過事前有說歐~我可是不能走太遠歐

朋友平常蠻重養身的~雖然單身 但是 身體狀況維持得很棒

尤其是各項養身保健演講 幾乎每場都會到

~這次說有個好東西要送給我  就是不知道是甚麼好東西ㄟ

VJIO7568.JPEG

在火車站~說要給我包包內的東西

~但是希望我先到盥洗室一下

是在暗示我甚麼ㄟ??? 看來這場是推不掉了

DFMS5014.JPEG

到了 盥洗室 我問說 「不是有東西要給我嗎??」

「ㄟ老灰阿  您在幹嘛阿 快來啊」

我只能吐吐舌頭~硬著頭皮答應了

鈦澤黃金舒活隨身方墊

到了盥洗室 朋友拿了兩塊像是杯墊的東西給我看

這是 19*19cm的小方墊~不就是杯墊嗎 我有缺嗎??

鈦澤黃金舒活隨身方墊

「您別看這是杯墊,這可是我參加兩次 鈦澤環球opp 會議得到的獎品」

「好奇問一下  蝦密室 鈦澤環球opp 阿」

原來 朋友前陣子 常常周六 約不到人 說要去高雄上課 就是 鈦澤環球opp課程

課程中就是講一些養身保健資訊,所以平常就特愛自己

難怪身材保持這麼好,看起來就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多歲 哈哈哈

鈦澤黃金舒活隨身方墊

這可是我幫您參加的課程歐  這兩塊可是我有獎問答得到的

很珍貴  看起來 是很珍貴沒錯啊 

朋友頭腦一項不太靈光,雖然有著國立研究所學歷,但我看來 很是挺兩光了

鈦澤黃金舒活隨身方墊

「這鈦澤黃金舒活隨身小方墊 要怎麼使用阿」

「很簡單 就放在身上 您常動的地方,常常在我面前吹噓 自己有多強有多強,那就放在最強的放方好了 」

我現場馬上被朋友欺負了~~ 臉一陣紅一陣紅的 說不出話來

朋友蠻主動地拉起我前面的衣服 就直接將 鈦澤黃金舒活隨身小方墊 放進去~(我太害羞了)

鈦澤黃金舒活隨身方墊

當然我很好奇 這塊 鈦澤黃金舒活隨身小方墊 到底是何方神聖 詢問朋友

這可不是一塊普通的杯墊ㄟ

這塊 神奇的鈦澤黃金舒活隨身方墊有得過德國紐倫堡發明獎金牌獎

鈦澤黃金舒活隨身方墊.

他免插電無電磁波無輻射增加身體舒適度

進口德國高純度矽鍺與成分原料添加黃金矽鍺成分

隨身攜帶,百分之一百台灣製造~原本是只有在醫院販售,目前市面上唯一有醫療認證的方墊

YDVF1757.JPEG

想不到 小小一塊方墊 居然有著這麼大大魔力

朋友說一定會每日監督我每天使用~就是要每天貼著 鈦澤黃金舒活隨身小方墊

不只是前面 就連腰的部分也要貼

鈦澤黃金舒活隨身方墊

這幾塊就是要送給我使用 ~聽說 外面一塊賣快2000元台幣

隔兩天在問我 使用心得 就是 看看

腰夠不夠力 扭起來 轉速還強不強 哈哈哈 我又不是瑞奇馬汀 怎知道ㄟ 哈哈哈

BNRD0783.JPEG

都這樣講了 我還是乖乖地帶著

不過說真的 戴了一整天下來 原本運動扭到的部分 好像感覺到 完全不疼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可真是太有用了~~

就等我三天後的感受體驗 在寫文歐

 

這是我朋友的信箱~說實在的 當天只知道吃吃喝喝玩

我也沒有問太多 有關 鈦澤黃金舒活隨身小方墊 細節了~您可以 mail給他 問問比較快歐

images.jpg

linopp123@zoho.com 

arrow
arrow

    黑化肥發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